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举行2017春季书画展

2017-03-24 14:46 娄底新闻网 曾勰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3月23日,娄底经开区举办2017春季书画展,70多名书画名家100余幅书画作品为娄底经开区点赞。

近年来,娄底经开区致力开发建设,着力提升民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唱响“保激情,讲团结,尚创新,敢担当,提效率,守规矩”主旋律,在创业路上砥砺前行,树立新理念,强化新举措,谋求新跨越,奋力推进宜业宜居宜游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建设,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素材。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省文化厅副厅长、省书协主席鄢福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老领导魏华政等纷纷为书画展创作作品,娄底经开区还特邀全市48位书画名家创作参展,组织30多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走进开发区写生采风, 120件书法作品,60件美术作品, 50首诗词从各个方面反映了娄底经开区10余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高期待。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