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务虚会

2017-02-27 15:08 娄底新闻网 周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227130938

(娄底经开区2017年经济工作务虚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斌 )2月22日,娄底经开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务虚会,畅谈学习宁乡体会,科学谋划2017年经济工作。市政府经济顾问吴京生,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区党委管委会领导、投资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全区局部办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宁乡考察的体会和思考。总结了2016年工作成效,重点围绕2017年工作谈打算、说想法、提建议、谋发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康艳华说,当前经开区干事创业、想干事能干事的氛围越来越浓。大家既要正视差距,也要认识到自身优势。在工作中,看实效,言必行,行必果,行必强,着力提高执行力和推进力,用心学习,迅速适应,成为行家里手。着力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投资服务,平台建设,精准规划。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经开区。

陈奉文指出,当前经开区正处于课题多,任务重,压力大的非常时期。下一步的改革将接踵而来,需要全区干部职工保持定力,持续发力,着力强化队伍建设。目前,全区上下想干事,要发展的思想活跃,但能够提升的空间很大,要把当前的态势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陈奉文说,国务院下发的7号文是春风春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百舸争流的号角,大家不能满足于自己目前的变化,要认识到差距,看到与预设目标的巨大距离,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士气提振,思想合拍。要保持定力,持续发力,乘势而上。

陈奉文指出,加强队伍建设需要好的制度保障,制度建设就是要力挺规矩,力促方圆。形成严肃紧张,团结和睦的干事氛围。经开区就是要靠制度、规矩管理,向规范管理要效率、要形象。制度建设的最高境界是自觉自律。陈奉文强调,抓关键事不如抓关键人,就是要依靠关键少数,发挥关键少数。广大中层干部就是经开区改革发展,建设环境,打造千亿产业,建设幸福新城的关键少数。事关改革成败,发展目标实现。陈奉文要求,大家要有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定力,清晰的头脑和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事和铁肩的担当,严抓严管和方法意识。工作上要有马上就干,马上就办精神,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去推动经开区的全面发展。

吴京生说,今天的会议,大家谈出了问题,看到了希望,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好建议。他希望娄底经开区要解放思想,找准定位,敢于创新,敢于工作。补短板,增效益,降消耗,鼓干劲。干部要有谋事的决心,敢于作为,勤于作为,善于作为,学会作为。在经开区创造一个放开手脚干工作的氛围。招商引资是经开区之本,要把服务企业作为检验标准,把企业当客户,真心服务企业,为经济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