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与VAMA会商项目建设工作

2016-09-29 10:37 娄底新闻网 曾勰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近日,娄底经开区与vama举行汽车板工作会商会,就汽车板配套设施、剪切中心建设、土地转让等工作进行了会谈。

VAMA总经理费尔南多表示,今年来,VAMA生产的汽车板已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全年可生产汽车板60万吨以上,明年预计将达到90万吨,公司旺盛的生产势头需要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同时希望开发区尽快帮助企业完成土地转让手续办理,为后续二期、三期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区党委书记梁立坚在会上表示,支持VAMA的发展就是支持娄底和经开区的发展,双方具有非常广泛的合作前景,娄底经开区会全力以赴支持vama的建设,支持企业加大在娄底的投资力度,希望双方就技术细节尽快达成一致,加快推进关系项目建设进度的手续办理速度,形成推动项目的合力。会议还对铁路专用线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明确了时间节点。(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