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财政分局举办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和会计业务培训

2016-08-18 21:42 娄底新闻网 李景春 王俊

2016081710353383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景春 王俊)为适应财政国库改革和经开区财政核算体系改革的需要,提高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娄底经开区财政分局于2016年8月8日至8月11日举办了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和会计业务培训班,组织全区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和会计人员进行了相关的业务培训。

财政分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的要求,围绕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政府采购管理、财务软件操作、财务发票管理、会计核算业务及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等方面编印了培训教材,设置了培训课程,聘请了专业讲师,开展了业务培训。培训期间,经开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李应泉到现场进行指导,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遵守纪律、专心听讲、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培训,广大财务人员对经开区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有了更为全面地了解,对规范财务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规范财政支出、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