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经济开发区 正文

娄底经济开发区涟滨办事处“计生服务进社区”便民惠民

字号: 2015-05-28 16:17 作者:方寅生,童红日, 颜治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寅生 童红日 颜治平)5月28日,娄底经济开发区涟滨办事处计生办以5.29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日和全国计生协会第17个会员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办事处计生协会骨干力量在五江沃尔玛广场摆设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开展计划生育知识政策咨询及生殖健康等相关服务活动,为广大育龄群众开展便民服务。

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一千一百多份,避孕药具632盒,全面宣传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新的单独二孩政策和计划生育优惠政策实施办法、少生优生知识,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以及预防艾滋病的各种知识,提高了计生知识的知晓率,并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

通过以上宣传活动,使计生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得到进一步普及,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实行计生生育,使育龄妇女的生殖观念得到进一步转变,为人口计划生育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编辑/刘芬风)

Tags:娄底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吴娜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