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经济开发区 正文

大埠桥办事处公开招聘村计生专干

字号: 2014-07-08 11:58 作者:黄军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军) 为切实加强人口计生基层基础工作,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借村级换届契机,对计生问题村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重新择优选聘计生专干。

为确保招聘公平、公开、公正,该办事处成立了考评领导小组,制定了招聘村专干笔试、面试及考察的实施方案。并将招聘公告在该村19个组进行张榜公示。经过自愿报名和严格的资格审查,3名热心人口计生工作的竞聘者走入考场进行闭卷考试和面试。考试由娄底经开区人口局命题,内容包括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基层计生和计生协工作等。整个过程由该办事处纪委、党群、计生等部门全程参与,经改卷打分和面试,招聘综合成绩第一名的竞聘者为计生专干。(编辑/邓仕姣)

Tags:娄底经开区 大埠桥办事处 计生专干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